close
今天聽了柯志文的深明大義之後

我著實大吃了一驚

細數從頭

我真的在混日子

我該這樣墮落下去嗎!

假如時間回到大一下的那一個房間

直到現在

我在電腦前面裝了一台攝影機

我一天的幾分之幾會坐在電腦前面

幹!一定超過三分之一

這不是當初考大學的時候我懷抱的心態

現在的我整天都漫遊在義大利殺人放火

而且因為縱慾TK過度

遭到不分敵我的攻擊

所以

不管是讀書、還是做人處事、還是TK

都要繼續的改善與不斷進步才行



講了一堆廢話

乾脆通篇都來扯廢話算了

禮拜一,因為前天晚上很累又睡不著

導致早上又爬不起來

禮拜二,因為前天晚上淺眠

導致早上起床反而覺得睡覺好累

禮拜三,因為前天晚上睡不著

導致早上又爬不起來

↓↓結論是

還好我這學期懂得照顧自己

一二三早上只排了區區兩節課

good job



今天下午打起精神去上課

果然腦筋清靜之後

上課有如神助

再加上今天刑分課因為沒位置只好坐第一排

整堂課精神煥發

小菜今天上課也很humor

不過說到本日最humor應該是高玉泉

今天還真是人來瘋的幽默

每次上他的課就覺得很有收穫

我想這大概是我這學期最認真上的一堂課吧



籃後

籃後

今天去開學代會

結果

優秀又偉大的阿神

也就是阿辰

記得當初的他曾經說:我馬步很穩

然後他就掉進水裡了

老梗莫再提

重點是今天他在學代會上義正嚴詞

發言與學生代表大會的主席互尬

超~屌~

希望他能夠繼續保持

不過我看得出來主席些許不耐煩

快感



最後



剛剛去投了一下籃

非常的快感

重點是玩壓力鍋

最後一次挑戰50下伏地挺身大戰

本來只累積20下伏地挺身

忽然手感欠佳一次跳到了45下

最後還被翻盤輸給周起祥

how is your mother

where is your grandma

your grandma is eighteen years old!!

順便一提

劉育辰假賽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