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分可怕的行政法報告日

看著內容十分稀少的案卷和報告

其實我根本不知從何打起

還好有游淳守的精闢開導

上禮拜六終於有了一點方向

內容和字數突破了許多

雖然都是案卷內容反覆陳述


然後今天報告的時候

發現李惠宗很快就看完了

操!

我本來想說完蛋了

分數大概會很低

還好結果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是令人非常愉快的分數





還有我最不爽別人用那個鄙視的臉說我的報告沒什麼內容

你哭爸喔

案卷就這麼少你是想要怎樣啦

不懂的顧慮別人的感受嗎





今天去天王家看棒球

結果黃甘霖老將魂生猛重生

揮出一支追平的三分打點全壘打

外加一次精彩的盜壘

獲得單場的MVP

為了紀念這麼偉大的一刻

我只好偷偷轉貼影片給大家聞香一下了

說到黃甘霖真是令人惋惜

原本是前途看好的盜壘王

卻在2003年後因為傷勢關係沉寂好久

現在的他幸福的成家了

但是他變老也變胖了

打擊和速度都不如以往

但是看到他如此的拚勁還是無法讓人忘記他當年的神勇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做ending

所以我只好說

這就是人生吧

That’s just life!

甘蔗加油

盜將魂永遠不滅




飛撲盜壘!




高志綱+甘蔗三分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