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讓人想放聲大哭了

實在是令人情緒湧上

剛才看完感人的張叔和茜茜

讓我忍不住想感嘆

為何人生會如此的無奈

why

linsin

so

monine



期中考周終於給他結束了

所以禮拜一的時候我又很熱血的跑去練球了

結果不知道是在操什麼意思

一開始就是讓人無形的喘不過氣的累死人的折返跑

害我跑完之後攤在籃球框下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晚上查法條大賽一直站著

這裡就要穿插一些生活小常識

據說人體站著的時候膝蓋承受的重量是體重的兩倍

然後我就這樣站了一個晚上

再加上早上折返跑大腿的疲憊

隔天早上

辣塊媽媽

辣塊爸爸

辣塊姊姊

辣塊哥哥

辣塊阿公

辣塊阿罵

辣塊阿揍

我的大腿硬的像是兩隻金剛腿

連起床都要靠兩支手硬撐

走樓梯的時候像在八年抗戰一樣

整個人都快廢了

害我禮拜三的時候只好跟系籃練習說掰掰



說到禮拜三

是財法周的歌唱大賽

結果由於臨時報名

所以也不知道冠嘉選的那首歌到底好不好唱

所以前兩天才開始看歌詞的我才忽然發覺完蛋了

重點是KEY太高還唱不上去

金價就靠杯

唱歌的時候還有一隻狗在後面該該叫

是這麼想死是不是

如果是當年的我早就騎車把你的尾巴撞斷了

順便一提

為什麼沒有人把小要唱情歌的那一首錄下來

他唱得真的蕭淦好聽

而且也沒有錄羽柔的:@

這真是太令人遺憾的兩件事了



這個周末很安詳的寧靜

少了兩個人的宿舍不會覺得寂寞

反而讓人有種把晚上當白天在過活的快感

就這樣連兩天宅到了半夜(1+9+5-7-9+1+5-6+4-3+5-1)點

然後在一路呼呼大睡到中午

日子過得十分的愜意

當然還有每天揪團去義大利

可是我都跳不上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