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來打打網誌

剛才聽說冠嘉獲得男生組第一名

水喔~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我發覺謝依恬和冠嘉都是人才

尤其是冠嘉整個人真是充滿活力和喜感

他上次扮的火柴人真的是太有梗了



原來一個人的平常行為會被旁邊的人默默觀察

然後慢慢的匯集成對這個人整體的評價

這個時候我就想到我平常都懶得去上債總

我的媽啊!

那我不就~



梁靜茹的歌真是越聽越好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敗犬女王的關係

每一首歌都是如此的nice

尤其是今天那個小要唱的情歌

讓我懷疑他根本就是梁靜茹了

所以我把除了胖虎獎的其他獎項全都給他了

然後還給他滿分的十分

還有宇柔唱的也很好聽

結果聽說是他拿冠軍



BUT

聽說他是女生組第一名

然後也拿了胖虎獎

三小!!!!!!

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

怎麼不是給張凱翔



智障社要招生了

我是副社

以下開放留言報名

連絡電話是我的手機

: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