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陽光普照

風和日麗

萬丈光芒

晴空萬里

簡直就像是夏天一樣

起床的時候看見陽光

心情是非常的輕鬆愉快



這學期的選課看來是非常的成功

禮拜二和禮拜三早上都沒有課

今天禮拜二更爽

兩節體育課上高爾夫和兩節繼承法

認真說起來只有兩堂比較正經的課

根本就是十分適合玩樂的日子



一晃眼就到了下午了

為了成為伍茲第二

我老早就穿好鞋子襪子準備去揮桿了

結果小夫和凱凱說那個老師兩點才會點名

就繼續

用我的電腦睡我的床

:@



上課鐘響過了快十分鐘

然後好死不死

小翁這時打電話來說老師已經在點名了



小夫三小

凱凱三小

FBI三小

害我們去那裡有點丟臉這樣

然後那個老師在講什麼也聽不到

也沒有揮桿

:@

糟蹋人才三小

你不知道眼前就一個伍茲嗎



然後,然後

上完繼承囉

就馬上拿陳怡雯特地排了兩次隊的門票準備來去台中球場看球

為了感謝他特地幫我們去拿門票

我要在這裡表揚他一下

yeah

you good



今天一開始跑去中華隊的加油看台

我是要幫統一加油的說

而且那裡的視線被一個看台擋住了

操你媽

攝影記者的看台三小

於是只能看到球從本壘那兒飛出來

不知道怎麼打的

今天陳連宏好屌

打下獅隊的第一分

中華隊的啦啦隊令人臉紅心跳:$

這才是看LIVE最大的魅力阿

小夫看的很高興:$



然後體重計金齁俏

他比著統一三壘的跑壘教練(吳佳榮)說

他怎麼沒有跑回來得分



後來我就跑去統一獅的加油席加油囉

快感

那裏的視野好好

坐我旁邊還有一個資深又對統一球員知之甚詳的女球迷

看來他是一個台南人吧

因為他好像有去看統一獅的春訓



今天的球賽非常的好看

結論就是

陳連宏和施金典都很威

還有一個周廣漢清壘的三壘安打為統一攻下大局

然後恰恰真是中華隊王牌



然後

林柏佑爛透了

中華隊盡選這些被釋出的球員衝三小

潘武雄和高國慶的表現令人失望

混蛋:@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