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58分

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緩緩的走下車

所謂的大包小包就是指一包大包,一包小包

回頭望著還在車上的趙文榮

五告摳連,他大概要十點才會到高雄

看著已經接近一個月半不見的台南

心裡有種溫馨的感覺



我站在候車處,望著前方,回憶滿天

此時前方的標準局顯示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這個時候天氣冷支支

路邊的計程車還是很克難的在招攬顧客

馬路上的車子依然絡繹不絕

但是我底心,不自覺得

呈現一種異常的安靜

天阿!我居然打出這麼小說化的情節

難道說我是昌益嗎



回想法律營這四天

真是天氣不定外加病毒來襲的落難日

病毒的發展大概是這樣↓



stan→why、問榮→秉修、小要、戴亦涵、陳怡璇



聽說買嘉瑞也得鏢了

先幫他快感

然後症狀是肏你媽的上吐下瀉

說到上吐下瀉

那不就是去年法律營我中槍的病毒嗎

共阿

好可怕

還好這次我完全迴避了病毒



大家都辛苦了

尤其是小翁

還有第一小隊的琨育

是個人才

請大家繼續保持

洩了

詞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