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冷哦

臘快媽媽不開花

雖然鬧鐘六點十五就響了

但是因為睡不著的緣故

再加上天氣冷支支

我就又繼續睡囉



由於造華安說要早點去花海人才會比較少

所以我只好不爭氣的爬起來了

結果一起床

鼻屎人居然還在..!!!

你以為他在挖鼻屎?



槓!他居然還在睡覺

結果我就趕緊把他叫起來

要趕緊回宿舍刷牙這樣

結果幹

一大清早騎著我的小90風塵僕僕的回宿舍

臘快媽媽不開花

乖乖不得了!

天上沒有白雲在飄

也沒有小鳥在叫

那迎面而來的寒風撲數數的

好冷阿

冷不勝收

高處不勝寒



刷完牙救馬上衝去女宿的阿飽囉

結果遇到了傳說中的



正雨雨和紅瑞瑞



大驚!!!!!!!

此時無聲勝有聲



然後我們就去花海囉

一路上寒風吹著

就算多穿了一件衣服

還是讓我全身冷到雞飛狗跳

沒辦法,我只能買800元的外套

不像老gay那混但

居然威脅店員

把三千元的外套殺價到一千元

真是鄙視他

但是老gay完全就不是本篇的重點

暫且擱置

重點是

鼻屎人這混帳穿了兩件外套還在喊冷

他媽的



一路上賣力的騎著我的90西西

結果他不爭氣的

落後了



尤其是走山路的時候

隱隱約約感覺到他有快gg的跡象

!!!!!!!!!!!!!!!

好可怕

山路催到底只能騎到40

不禁鄙視我的小90起來了

騎到花海的時候

我只好默默的吐了它一口口水

順便再跟它說一聲幹

當然我是對著停在我旁邊的那一台GTR125吐的

那一台車絕對不是承輔的車

楊沂靜絕對沒有把豆漿翻倒在承輔的車上

絕對沒有

我們是絕對不會幹這種缺德事的



結果一進去花海

他媽的

花海在哪裡?

放眼望去

好一片荒涼的景象

有一個很掃興的遊客還說:



哪裡有花阿?

這是園遊會吧?

你去年來也是這樣嗎?



靠盃說話會不會太貼切了一點

花呢!

花開在哪裡

開在你心裡嗎

這麼老套的話你也講的出來



還有,還有

買嘉瑞

廁所不好好上

出來第一句話居然說

廁所好好玩

你到底在廁所裡面幹嘛!!



好一片荒涼的花

毫無生氣可言

骯髒

窩輟

還有遊客丟蛋餅的盒子在花叢中

是在沒品三小

:@

然後默默看了幾朵勉強出頭的向日葵、薰衣草

然後拍了幾張照

大家就傷心的跟花海說再見了

我好難過

我難過

不是因為我難過而難過

我失落

是因為看到大家失落而失落

天阿!!

我好有悲天憫人的胸懷



但是上面那些廢話完全就不是本篇的重點

重點是

後來因為買嘉瑞鬼迷心翹

想要衝去東海看他的心上人九吝

說到九吝

我不禁聯想到韋小寶的師父九難

= =

我們一夥就去東海囉

一開始還在爭論龍門還是豆子好吃

我覺得豆子那間不好吃

然後我居然把龍門當成豆子了

就附和大家說

靠盃 龍門蕭難吃的

於是大家就進去豆子吃囉



等到發現踏進豆子這間店時

我差點脫口而出:幹 這家蕭難吃的

= =

好險

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在飯島屋門前說這家好難吃的低能兒

因為現在我已經是









後來九吝來了

為了吃一間新疆的烤肉店

還在店門前默默的等他們開店

天王點了一個羊肉拉麵

我和鼻屎都點牛肉拉麵

結果那個智障服務生連送來三個牛肉拉麵

這時天王火大了發起了天王的脾氣

把那個服務生叫來

結果那個服務生雖然明知自己講錯了

仍然如此的

面不改色

輕鬆愉快

處之泰然

泰然自若

若無旁人

隨遇而安的說我那一碗才是羊肉

厲害

腦殘嗎

當什麼服務生

牛肉和羊肉都分不清楚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