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拉

快感



前幾天壓力大到想殺人

我一時欲誤入歧途

還好我的老同學郭中閔

在我人生似乎處在瓢舶不定、外加找不到岸上的燈塔的艱困時刻

傳了使我心平氣和的『班若波羅密多心經』

當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大驚



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如此神奇的佛經

竟能讓我忽然間的發出心平氣和的氣息

忽然間

我一眼瞥見這部佛經檔案的上面綁著一塊白布

散發出些許的微光

!!!!!!!!

難道說這部佛經

他就是傳說中

史上最年輕的特級佛經



小當家!!!!!!









↑以上是老梗,完全就不是本篇的重點,重點是↓



然後我就心平氣和了

於是在接連兩天的摧殘後

一整個月的期中考就這樣畫下了完美的happy ending

送阿

於是考完馬上要去台中女中宣傳這次的法律迎

雖然說去那邊之後

人都差不多走光了

!!!!!!!!

我是說他們都放學了

你變態瞎小

思想窩輟瞎小

承輔很深的承輔和問榮被賀嘉瑞騙去宣傳

先幫你們快感了



然後,然後

六點結束之後,馬上衝回天王家

結果他還沒洗澡

等你就飽了

都不用去逢甲吃飯了

fuck you man

you are good

we are bad



剛去逢甲的時候

停在一家賣魔術皮夾的人

雖然說我在花園夜市就看過了

不過還是聽一下這位大哥的解說

結果趙華安最後問他說

那零錢要放哪裡

槓 那老闆居然說

『我送你一個塑膠袋』

蕭幹笑的



↑你以為這是重點?你錯囉

重點在這裡↓



逛完逢甲後

為了看九降風

我用飛的飛回學校

槓 路上有一台車大概要換道

然後卡到前面的統聯

前面的蓋子被卡凸好大一個波

蕭摳連的

因為我在騎車,手握油門

沒辦法幫他快感了





↑你以為這就是重點?



後來我就去看九降風了

九降風真的好感人

1997

電影裡面真實的重返那個年代

時報鷹隊的廖敏雄

從一代棒球巨星頓然落寞

鄭希彦為什麼就這樣輕易的死掉了

小湯是個真正夠義氣的好朋友

超人就靠北 不要鳥他 挑撥三小 槓

黃正翰實在是個爆點 蕭幹笑的

林博助是個峱種 操

害林志昇被退學 林志昇也是個真正夠義氣的好朋友阿

李曜行是個性情中人



那個教官的口氣給我的感覺就像一中那個教官

就是那個漲x的那個

陶默云



總之實在是太好看了

雖然評價非常的兩級

那些評價差的人不懂棒球

滾吧

你們這些翻滾的男女

通通給我滾:@

----------the biggest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