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半,鬧鐘響了

這就讓我想起

當初預選體育的時候

我一定是大徹大悟的了解孟子的真理

就像是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行弗忘其所能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究竟為什麼要這麼早參透這句話呢

害我在大家都還在沉睡的禮拜一早上早起

去你媽的



因為也不知道到底在哪裡上課

於是我就這樣漫步走去籃球場

發現應該沒有在上體育課的

就直接去體育館囉

結果途中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回頭一看

好像是品哥

系女籃也太熱血了

難道他們也參透了孟子所說的話嗎?



然後就去體育館囉

看看籃球場上,有一些人正坐在對面

因為上禮拜沒去,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一班

於是我就坐在籃球場的另一邊

靜觀其變



結果幹老師突然從旁邊出現了

他非常靠北的說



你是修籃球的嗎?

上禮拜沒來對不對

沒來就記曠課阿

第一個禮拜趕不來就曠課



其實我想說也沒差

反正也才記一次

於是我就跟著他到另外一邊去上課囉

看著那邊的人都擠在一群椅子上

我就想說坐旁邊的椅子好了

結果操

那個蕭靠北的老師又有話說了



大排阿?

沒看到別人都坐在那邊嗎

就上禮拜不來上課嗎



實在是就靠北= =+

為什麼我要大清早來上課

還要受這個老頭的氣阿

共阿

孟子

快救救我吧





孟子~~


----------no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