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越來越多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分類阿

分到哭都哭死



831自己一個人搬進宿舍

那天下午為了接電腦

跑去小北買延長線

結果第一次買到延長線插頭三孔的

於是又趕緊騎車跑去換



結果換回來之後

換成延長線的插孔是兩孔的

電腦於是因此插不進去

就在我連拆了兩個新的延長線之後

雖然很不好意思再去換

但是還是去了~



再一次回到小北跟那個小姐說要換

我隱約感覺到她的不爽= =

後來小北的店員只好幫我把三孔的插頭一根拔掉

解決了棘手的問題

於是我就因為延長線的問題浪費一個多小時

真是智障



然後就去流域陳家看電視看到半夜才回宿舍

半夜一個人

毛巾突然掉下來是要嚇死我嗎



然後隔天是實習法庭開會



之後就是道流域陳家看電視看到半夜這樣

回來的時候一開門

我的電風扇居然沒關!

原來是小嵩回來了

終於不必一個人睡覺了~



今天中區迎新

有個學弟叫做冠嘉

據說是大兔的學弟

他今天居然很正經的叫小夫



軒豪哥

有些智障

如此有禮貌的學弟

請繼續保持好嗎

可是因為位置跟其他學弟妹離很遠

沒啥動力

就提前偷跑了



然後...

就去流淢陳他家看電視



看到十二點

實在佩服我堅忍不拔的看電視能力

請稱讚我好嗎

叫我鄙視我自己幹麻

共阿

我也有幫你們倒垃圾

請感恩一下好嗎

洩洩





然後剛剛跟小嵩邊講話鞭打網誌

打到現在(現在幾點?)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