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讀書完回家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無聊的要命

於是我就開youtube看MV

看到了好多首經典的老歌

腦中浮現好多的回憶

像是軌跡阿

還有更早之前的分裂阿

安靜阿

(當然全部是周杰倫的,因為那時我只聽他的歌,別人的歌濫透了我聽不下去)



令我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半島鐵盒吧

我記的奇怪內還說過他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哭了

哈哈~我記憶真好

畢竟我連他媽媽長什麼樣子我都記起來了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胖小

還有李承漢和黃博揚和丁偉哲

以前下課的時候都會騎腳踏車一起回家

中途停在新利民商號買東西吃~喝大包紅茶~



那個時候在二年五班

洩語文都考第一

陳奕均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羅哲瀚則是整天在那邊:WHAT~

上課的時候老師還沒來教室吵的要命

陳冠霖就會突然大喊:老師來阿!~

然後就會突然一片寧靜

之後狂幹譙



然後班上整天在那邊快感快感的

不然就"欸"

"幹麻(轉頭)"

"沒事"

在那邊沒事沒事的

雖然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不過一切都要怪李承漢

李承漢很好笑

不是畫課本,就是在那邊快感划龍舟

在國小安靜的像隻貓的我都變的超級開朗了

其實我一堆白痴的笑點都是從那邊抄來的

我記得國三的時候有一次

我坐在講桌前面

結果歷史老師要考試跟我借課本

平常都在課本上亂畫的我此刻覺得有點囧

考試考到一半老師突然笑了出來

說裝富成把羅伯斯比爾(就是那個被送上斷頭台那個)

改成蘿蔔絲鼻屎

接著全班狂笑

不過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那個是經典之作

因為我高一的時候拿出來翻還是覺得很好笑

好像還有一個叫賣蚵阿舍的,也是經典



我記得剛進國中的時候數學濫透了

於是我就去黃嬿涵那邊補習

那時黃博揚和毛奕翔都在那邊

結果去的第一天就考試了

結果第一天我就跌破眾人眼鏡

我考100輕鬆電掉諸位同學

真爽

之後坐在我旁邊的一個畜生

叫作葉昱緯

(其實叫大鼻孔也是可以,現在叫做老GAY)

有一次考試時寫完考卷

叫我跟他對一下答案

於是之後我們考試時就開始分享兩年答案的快感

每次100分一定有我們兩個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自己會的給別人抄,不會的還可以向別人學習(= =?)

不過這僅給數學好的人適用

小朋友是學不來的

於是他在我的耳濡目染下

整天在那邊快感快感的

還划龍舟

不然就欸~沒事

在他們班上故意調戲前面的(嘿黑)

金變態

真是好現象(= =?)

不過在純真的國中年代,有一些口頭禪牽繫著回憶也是挺不錯的

不像在高二高三的我們

整天在那邊懶叫懶叫的

不然就是33號好醜!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