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怕睡過頭趕不到火車

所以害我七點多就自然醒了



九點二十一分準時上車囉

本來要去車廂裡找流域陳的

結果他和吳鴻燁居然就在廁所前面

大概是想偷看別人上廁所

真是鄙視他們!

為了不和他們同流合污

我就進車廂找小夫了



車廂裡面很擠,人很多

我旁邊站著一個老老的黃臉婆

身體貼在右邊的車位上

我則貼在左邊

一開始相安無事

直到後來...

前方忽然飄來一股焦味

這時大家忽然議論紛紛怎麼會有焦味

煞那間,火車突然採煞車!

我的右腳忍不住就往後踩了一下

忽然有人叫了好大一聲:喔~!!!!~~~!!!

















結果居然踩到那個黃臉婆的左腳了

操 情感豐富也沒有必要這麼外露吧

共阿



火車忽然停了下來,大概是要檢查哪裡燒焦了吧

此時我右邊被我踩到腳的就趕緊跑去前面站著囉

然後我右邊這個乘客,好像是阿兵哥

本來好像要跟連上的同窗去高雄玩的樣子

後來忽然接到一通電話說不去了

先幫他快感了!

這時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悄悄的放了下來

......



然後有一個阿罵從剛才就去後面上廁所

過了好久才回座位

根據當時在後面偷看別人上廁所的流域陳表示

原來是他在上廁所的時候不小心被一個超級尿急的阿伯拉開門

金胎哥



後來終於到高雄囉

與凱凱會合後

因為才10點,所以我們就先去麥當勞歇息一會

過了一下子

翁楷嵐也來囉

帽子反戴,還戴墨鏡

哇靠



後來大家都來了

當然最重要的大人物昌益也來了

今天果然嘻哈風不減

身體就像簡斜運動(SHM)一樣搖來搖去



結果來了第一個男生

居然不是學弟

是翁翁翁、鞥鞥鞥的弟弟

後來終於來了一個真正的學弟!

看起來就是一附會打籃球又非常正常的男生!

財法有救囉

不過因為只有他一個男的

真是艷福不淺



然後那間熱狗店...

紐約風熱狗真的是酸到爆

蕭難吃的= =

為什麼這麼難吃

共阿



後來分幾個幾個亂聊這樣

因為好像不知道要聊些什麼這樣

於是就只好請他們聽我亂扯了

金拍謝



後來迎新就在非常亂扯與吃水果中

倏忽即逝

真是光陰似箭阿

嘆!



之後就散了

因為流域陳要回家打球

所以我就只跟小夫做高捷去漢神逛囉

靠 那邊的冷氣真是蕭涼快的

然後又貨色齊全,款式具備

逛的不亦樂乎

不過沒什麼錢,只能隨便看看

剛好碰到一家有在促銷的

我就跟小夫做火買衣服囉



然後就回家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