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尤原沒工作做,所以跟昨天一樣閒了一整天。



但是今天沒有下雨

於是今天下午看完了歡喜來逗陣的重播之後

我就和師奶殺手方土去誠品吹冷氣看書了



一走出來看到方土的膝蓋包著兩大包

原來是因為之前為了訓車導致翻車的傷口

技術這麼差還敢騎機車

真是鄙視他!



雖然誠品好像不能帶飲料進去喝

但是因為我太渴了,還是偷偷帶了一杯紅太陽的飲料進去

快感



我看到一本書叫做"男人都是智障"

感覺就是不錯笑的一本書

結果我一翻開

看了第一頁,臉上沒有任何抽畜

翻開第二頁,表情不為所動

看了第三頁,淦林老師簡直是濫透了

原來是從德文翻譯出來的,那個翻譯鐵定是智障

翻譯的這麼難笑還敢出版

其實是那個翻譯的自傳吧操



於是我就去換了一本書

吳祥輝的"是老師教壞我的"

還不錯看這樣



然後~就也沒啥特別的事件發生

方鳥土一值在那邊靠杯說他的腳很痛

所以就回家了

---------------------------------------------------------------

下面這個影片蕭感動的

趕緊看喔



中華隊 奧運8搶3 蕭煌奇"天若光"配樂剪輯版





天若光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


這條路是咱走過的路 這個夢是咱要完成的夢
一世人快樂悲傷的代誌永遠講不完 這段情永永遠遠沒改變

*咱的手就要一直牽緊緊 咱的心嘛永遠都同款
 一世人咱要找尋的幸福期待跟未來 等咱用時間跟堅持甲換倒轉來

#無論環境安怎改變 不管命運安怎安排 咱愛靠咱的雙手來打開咱頭頂的一片天
 無論經過多少錯誤 經過多少的奔波 我相信黑暗的背後總是會出日頭

△天若光 日頭若是照到阮 黑暗嘛 就會離阮越來越遠
 天若光 鳥隻若是叫著阮 自由啊 就會帶咱攀過每一座山
 天若光 咱什麼攏嘛不用驚 光明啊 在頭前等咱來行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