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辦了離開台南的最後一場同學會

Q_Q

這次是在晚上辦 晚上心情很好

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這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同學會吧

當然不只是因為晚上的關係

還看到好多幾個月不見的同學

感覺有些人變的好多;

像薛婷E,皮膚很白,留長頭髮

哇!變的好正喔!

還有鄭佩儀換髮型後

也變的挺水的

陳郁凱,每天中午都在一中吃ㄆㄨㄣ

變好胖!!!!

謝又唱(又跳)則是留了一個帥頭

哇靠~好酷喔

方元亨感覺好秀氣

但有些人好像沒啥變;

像吳博偉還是依樣ㄙㄨㄥˊㄙㄨㄥˊ的

(ㄎ,我今天早上去俗俗的脈還看到他)

王至於還是一樣在發呆(好像從頭到尾)

黃柏楊看起來還是一個幼齒臉

羅哲瀚講話一樣很humor

毛E翔走路還是一樣很像機器人

陳E齊,跟女生講話還是比跟男生講話還要熟練

丸子&阿干還是一樣形影不離

有些人則是造型亮麗 我都認不出他是誰了@@

像奇怪內,打扮的真妖嬌,還拔下眼鏡

我這樣一眼望去,傻眼

我好像沒看過這個人

看了三次才知道是奇怪內

真是奇怪內!

還有正巧恩,感覺好成熟

像標準的女大學生~

還來了兩位一二年級的丁偉哲和陳冠霖

ㄎ 丁偉哲留了一大戳頭髮

變的好臭老,可是他居然是唯一未滿18的~



吃完飯後,本來聽E寧大(揪派喔)說

要續攤去唱歌

結果因為陳1軍喉嚨痛

突然變的興趣缺缺

後來絕定一夥人要先去薛婷E的店裡幫他蓋章

羅哲和真好膽,攝影機就在上頭

他還一口氣連蓋五個章

那乾脆店員自己蓋不就好了咩= =



AND THEN,

陳1軍突然說要去安平古堡

這個時候只剩下陳1軍、E寧大、偶、毛、鄭家豪、羅哲和、

陳郁凱、丁偉哲、崑山、黃柏楊10個人

雖然知道安平古堡早已關了

不過我門還是在那附近逗留一下,

吃個豆花 感覺還蠻棒的


然後,陳1軍說

要去中正路看正妹!

金拍洩,路騎到一半

居然給偶們下起了毛毛雨了 操

只好跑去中正路的湯姆熊玩

黃伯陽真的很厲害!!

他玩投籃機居然可以兩手都投

太神了~三次玩531分 哇靠!

後來偶們去玩騎腳踏車,騎的我累死了

還被鄭家豪電..

然後偶們去看陳1軍和黃柏楊PK頭文字D

我只能說:

黃柏楊的高中三年

不好好讀書,整天玩湯姆熊

事在搞什麼鬼!!怎麼這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