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是熱到讓我凍未著、皮皮挫

尤其是在我家那鐵皮屋工廠 根本就是人間煉獄

金不幸的是,

我生於斯,長於斯,聚家族於斯

連吃飯、洗澡也於斯

林老師磊 前幾天熱的快受不了

便騎車去買茶包回家來泡

終於在人間煉獄中散發了些許快感



總計我昨天一天喝的飲料

早上早餐一罐15元的統一純喫茶

中午午餐飯後一杯自己泡的紅茶

外加兩罐最近剛拜拜玩的養樂多

下午出門又一罐綠茶

晚上看八點檔再喝一杯紅茶

外加兩罐最近剛拜拜玩的養樂多..

如此而已!!

一直喝飲料...

在這樣下去 我全身都要壞光光了!!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