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次跑去台南棒球場看棒球~

雖然買門票要很多錢(有學生證還要200元@@)

不過感覺真棒 果然跟在家裡那種自high的感覺不一樣



一進去棒球場 就可以感受到現場看棒球的熱絡

包括:

1.坐在後面那兩個國小的小胖子 從開賽到球賽玩後

兩隻髒嘴就不停的ㄍ一ㄠ

2.有一位從台中來的熱情獅迷 則是整場一直自high

而且看起來超怪 真是有強迫症

3.黑道老大帶著他的兄弟和七辣 殺氣騰騰進場看棒球

真可怕~

(你感受到熱絡了嗎? 我打到這邊才覺得跟熱絡沒啥關係 操..)



開賽之前 熱心的統一獅加油隊隊長還在現場發加油的牌子

我跟他要了隊長高國慶的 乖乖不得了!!

經過我的加持 他果然在四局下第二次上場打擊時

一支中外野陽春全壘打

將誠泰那位名不見經傳的洋投派特

轟的他嘻嘻叫、瓜瓜叫、嗡嗡叫

這時獅隊觀眾席所有球迷興奮的起立歡乎

哈哈 真爽 因為我拿的就是高國慶的牌子

快感



但是因為我家新注音壞掉了 害我打的好累

我不打了!!

最後統一獅就以2:1小電誠泰~~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