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把手冊讀完後

下午就去考照了~

(什麼筆試 根本沒用到筆

明明就用電腦考 應該叫做腦試!!

真搞不動他們在想些什麼 害我忍不住筆視了他們一下

↑這些是廢話 重點在這↓)

然後我腦試完後 就從容的走到櫃檯等他寫分數..

結果 哈哈哈

櫃檯那個阿呆小姐看到我身上穿的那個大頭像

居然嚇了一跳~~

她用一個很驚慌的表情說 :

我還以為怎麼有一個人影停在你的肚子上!!@

摳連,真為他感到擔心

接著考路考 看到前面一些人路考七秒考的歪七扭八

有個人剛騎上去 左腳就著地了

在考一遍後 整台車偏離車道

爽!送!快感!他就這樣被趕回去了

我的雙手來回擺動了不隻多少次 也無法平復我雞動的心情

看他們騎成那樣 害我緊張了起來

還好我吹油吹的很好 騎的很穩

終於給他順利過了..........



剛剛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總覺得有些人打一些抒發心情的文章都有些空洞

而不切實際~~言詞雖然感覺很有深度

但是我覺得如果跟現實生活脫節 感覺就很沒意義~

難道這就是長大的象徵嗎?

我會不會管太多了? 我只是寫出我的看法而已~~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