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終於把姜保真的5000字報告打完

內心有壓抑不住的快感

於是我就一直玩電腦

完到最後跑去看黃慧慈的續集

...像智障一樣很晚睡



昨天姜保真上課實在是太幽默了

倒也記不得他說過什麼了



然後到了體育課

傑森吉昻比定了一條莫名其妙的規定

就是體是能成績一定要比上次更進步才能及格

結果幹

我一開始不小心被前面幾個混蛋給引誘了

不小心衝太快,結果後面腿就軟了

到達終點時整個累的像隻牛一樣

真是強迫性官能症



晚上跟小夫吳鴻業和四個女生去吃飯

結果她們金誇張

一身花枝招展的

老人與海除外

陳怡雯很勁爆,她還說她穿的比去聯誼時還正式

那還真是感謝妳阿~~

體重計還掛著兩個大耳環~~

酷斃了

她們的裝扮有讓我SHOCK到

因為據說為了裝扮本來約五點半一托拖到六點

真夭壽



結果吃個飯還遇到了兩個滷味人



吃完飯就進去蕙蓀棠囉

感覺不是很多人

為什麼呢??

因為來的都是一些不知名的小咖

嘖嘖

我內心其實有一點點小小的鄙視他們

而且一開始...

第一篇和第二篇其實不太好笑

最多只能搏我一笑而已吧

結果陳怡雯













有強迫性官能症

明明不好笑卻一直狂笑

濫透了

大概是大家笑點不一樣吧

嘖嘖



直到母語教學比較好笑

還用跟杜正勝的對話做結尾

五告北七



雞毛黨的時候,根本就是瘋了

也挺好笑...



結果後來表演完後有有獎徵問

結果點到了老人

她用一種很殺啞的聲音說:請問...

也是金北七

結果到最後拿到2003年表演工作坊的DVD

還真是賺到了

因為他直接在外面擺攤賣要600元



隔了一天才寫感覺好像智障

一點FU都沒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