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

上午?

應該說是接近中午

探一下窗外

很難得的沒有下雨

快感

在一切進度嚴重落後之下

我決定到圖書館奮戰囉



刷牙洗臉完後

準備換衣服出門囉

我這時想起我的衣服晾在劉玉陳的房間裡

於是我便雙手大力敲它的門叫這隻豬趕緊起床

結果幹

一開門

SHOCK!!

我裸露的上半身被看光了

趕快對我負責!



下午去看完了房子

我就自個兒溜到圖書館了

跑到四樓一個角落

安安靜靜的看著刑法

這次進度有些糟糕

得趕緊把它補回來才行

我去了~~~~~~~~~

阿~~~~~~~~~~~~~

我簡直快瘋了

一想到邢家大少的5000字報告

我全身上下就不停的抽畜

不停的發抖

血液不停的吶喊


= =



我覺得姜保真根本就是把自己的白日夢全部寫在邢家大少裡面了

什麼東西阿

主角以為自己很有人缘嗎

大家都惦記著你想跟你聊聊嗎

哇操

要不是5000字報告我才不想打這些莫名其妙的多愁善感報告



-THE END-

PS:本來為密碼文,2010/4/25開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