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午飯,睡完午覺

準備騎車去學校上課

想當然爾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日子

那和煦的陽光和清涼的微風

溫柔的沁進了我底心

此刻的我,騎著我的機車迎著微風

正所謂



悠悠乎與浩氣俱,而莫得其涯



洋洋乎與造物者遊,而不知其所窮



真是快感阿

但是,敲屌不了多久

我便想到我快遲到了

江飽真不喜歡同學上課遲到

上次有個人上它的課中途跑進去就被他大辣辣的趕出來了

結果到教室的時候,我已經遲到了兩分鐘

淦,於是我便彎下腰偷偷跑進去坐下

還好我沒有被趕出來

江飽真今天不知道是在怎樣

一直耍飽,結果沒人笑

金摳連

上完課,本來要去找房子

結果流域陳不知道跑到哪裡去鬼混了

所以我就跑去圖書館讀Advanced了

今天圖書館很冷清,人很少

正當我專心投入於英文世界裡

我偷偷帶進來的飲料還是被圖書館的人抓包了

哭哭Q_Q



今天似乎是如此的平淡無奇

金無聊..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