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普照

一看就是家聚的好日子

因為要吃friday

所以忍痛翹掉了通識講座Q_Q

加上早上智財法又沒教室可以上課

所以也就是說,今天是玩樂的日子

...

一群人,

我,小夫,麟淵,

我是興農不是欣蓉,

以晴,國B,蔡逸寧

因為親愛的學姊王惠誼睡過頭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

去了~~~~~~~~~~



今天的家聚名副其實是個八卦大會

再王惠誼和蔡逸寧的聯手演出之下

一樁樁的八卦被挑出來批鬥

還真是精采

然後我還聽到一些令人震驚的新八卦

其實我覺得還蠻配的~



然後最大的爆點是在

某人:(轉頭)操雞掰

淦,我到現在想到還會狂笑



最後感謝學姊的慷慨解囊

290元我吃的很盡興

八卦很好笑

為了表示對你的感謝

我在此幫你拉票



請大家在系花系草投票當日

先把系草投給仙草哥哥

再把系花投給大二學姊王惠誼

洩洩!

happy ending



↓必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