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的煎熬...

我真的覺得...

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是我根本就沒參加法律營:D

本來標題要打『在西榮路的這些日子』

改標題純粹騙騙人氣 快感



----------------------------------------------



上禮拜六跟那海去看20世紀少年最終章

由於從頭到尾根本就都是賢知的個人秀

所以超精采的!!

我覺得超好看!!

可是幹 看這部電影的人居然才小貓兩三隻

零零散散的

外面一堆人居然是等著要看阿凡達

槓 隨波逐流三小



然後晚上又跟那海和大鼻孔菊花去逛花園

那海:『逛個花園夜市快得了躁鬱症』

幹 還不是你先開始的:@



然後禮拜日為了被強迫參加的議規營

就殺來台中了

一連上了六天全天的課

真是讓我吃不消

而且課程內容真他媽的難吸收:@

如果說參加這個營隊有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是跟張哲銘認識吧

以前看到張哲銘都會覺得怎麼看起來很兇又很難接近的感覺

其實他人還挺好相處的:D



不過我覺得議規營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超屌的

明明同樣是大學生

結果他們站在台上當講師應對如流

而且每次模擬會議都超好笑的

讓我感覺像是在看搞笑團體表演串唱一樣:D



然後營隊前幾天剛好是法律營的時間

今年沒有參加,我覺得好遺憾~唉

所以為了把握跟大家相處的好時光

我就利用中午和晚上跑去201跟大家一起吃飯了



然後禮拜二晚上去看法律營晚會

為了買好久不見的王子雞排

害我錯過精彩的開場舞 喵的!

今年的晚會很精采

冠嘉的串場是我看過最有梗的表演

實在有夠好笑

真是辛苦你了



這幾天都住在降太家

每天上課回來都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超爽的

而且還可以看到嚕喜(Lucy,降太家養的狗)可愛的模樣

四處跑來跑去還會故意跌倒裝可愛

還仗勢著擁有一雙無辜的眼神

你以為有無辜的眼神就可以在家裡四處大小便嗎:@

不過用報紙夾小狗大條的便便還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收養這麼多天了

大家居然才發現他那根小小雞雞

原來牠是帶把的!!

所以不能再叫牠Lucy了

應該叫做政棻才對(特殊專長是去加油站加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