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社會學就去出九把刀<<後青春期的詩>>來看

然後今天看完<<後青春期的詩>>,只花了兩天

創下我看九把刀小說最神速記錄!!!

那又怎樣?

沒怎樣 爽而已



重點是!!!!

這是2008年五月天發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時

九把刀和五月天一起配合出版的書



九把刀跟五月天的合作,故事開始的那一天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7161883



這本書除了名字改掉之外

其實跟本就是在寫九把刀的真實人生

其實根本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續集吧

總之很好看啦



看完了好有感觸阿阿

如果換成是我

18歲的那年,我會有什麼夢想阿?

鏡頭轉回18歲那年的我

如果真要說什麼夢想的話

最大的夢想大概就是...

「讀外縣市的大學,擺脫媽媽的管教」吧

這樣說好像有點大膽

不過卻是我那時最大的夢想這樣



不過話說這個夢想也太好達成了

嚴格來說根本就不是夢想吧:(

可惜我跟朋友們沒有像<<後青春>>裡的主角那樣

在18歲抱著偉大的夢想,跟十年後的自己定下約定

只是傻傻的過日子:D



淦 講到十八歲

讓我想到那個暑假在加油站打工

導致本來歡天喜地的畢業舞會也沒辦法去

操!!!!!!!!

還好那天外面刮著狂風大雨

想必去舞會的也沒有爽到哪裡去



然後讓我想起那個昏天暗地的暑假

就是加中班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的油

每天晚上都快凌晨十二點才回家

夜晚騎過又按又荒涼的中華北路

回到家又得面對大家都已經在睡覺的寂寞

然後不時的在下雨:@

騎車騎到一半才發現鑰匙自己鬆掉掉在半路上

加油站中班班長是個雞掰的胖子還自以為很屌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愁雲慘霧



不過那年七月十一日

跟方柏淳去台南球場看了生平第一場棒球賽

高國慶打了兩分全壘打我還記得

票根三張我還留在我的皮夾上

那年真的很感動阿...

貧打了17年的統一獅在那一年逆勢上揚

最後奪得總冠軍

老D哥這廢物跟我賭了亞洲職棒大賽

結果他自己輸了1000下伏地挺身沒做半下

淦 還好三年後的今天昌益幫我吐了這口怨氣 ^_^



這篇純粹是個人的回憶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