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到統一獅如願以償的封王之後

正個心情真是輕鬆愉快

終於可以打一篇像樣的網誌了

順便感謝一下幫統一加油的5日球迷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

重頭大戲接力賽

聽說今年女生跑了分組第一

厲害

可惜那個時候我跑去香香吃飯沒加油到



不過還好我有目睹精采男生接力

今年思翰還是來跑了

偉大

真是太偉大了

就這樣默默跑了四年

每年都有參與

真是正港男子漢

呣~~~~~~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然後是科志文

一開始我們暫居第三

整個情勢大有可為

於是我愉快的拿著07年統一加油棒賣力替財法系加油

結果

結果



結果...

QQ

就是松嫂

說時遲那時快

就把我的加油棒拿過去了!!

重點是在著個瞬間

轉學生A同學,姓黃(未婚)

賣力的跑,即將超越第二位跑者

卻在QQ的搶奪加油棒這煞那

跌倒了!!

於是似乎是扭到腳了

就這樣跌了三次

但是他還是努力的講自己最後的路程跑完

這種奮戰不懈的精神

真是令人感佩

太感動了

我的媽阿

這就是財法精神吧

我都快哭了

希望大家都能像這位同學有如此高度的參與感

為了財法系偉大的未來

奮鬥不懈吧



畢竟大團體的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忽然想起去年運動會時大家一起追逐於操場上

有著衝上台喊著財法系需要一棟法學院的衝動



但是我還是要靠杯一下

今天海克曼威風八面制宰九局完封

陳連宏石破天驚的兩分全壘打

最後如願以償的拋下採帶

真想瘋狂的大叫

但是因為旁邊的都是兄弟象迷

害我不能如願以償



最後要表的就是胡凱翔

操!

看三場球三場統一都輸

其實統一沒有主場魔咒吧

是有凱凱魔咒吧



共阿





----------Big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