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我的標題下的很有深度

就是海角七號阿

本來要去看今天早上10點半的

結果去到國賓才發現大排長龍

我的媽阿

而且幾乎是全部都要去看海角七號

蕭可怕的

於是就這樣一職等

10點半場過了

11點半場過了

去了~~

只能看1點場了



中途還跟我姐兩人撐著雨傘跋涉去吃肯德基

一直到了一點

果然全部的人都要去看海角七號

媽的投一次看電影看到一整間戲院全滿

太扯了

然後我看完海角七號的感想只有



很好看

蕭好看

蕭好笑

茂伯

蕭幹笑

想不到國片也可以這麼好看

溫馨的結局真不錯



請繼續保持:)




看完海角七號還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就是那個日本人(中什麼的)

長的還蠻像柯智文的這樣



還有一部即將上映的國片叫做一八九五

裡面有很多演八點檔的人物

酷必了

請大家去捧捧場好嗎




無論如何

我現在最期待10/18的20世紀少年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