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拜拜完後

就到我家工廠看電視囉

本來想說一點了

趕緊轉華視看歡喜來逗陣的重播

結果阿幹

居然在播奧運

而且好像在播很無聊的網球

(很安靜又枯燥的球場...)



於是我乾脆轉到別台看有沒有比較好看的

轉到民視交通台剛好在轉播羽球

正在比羽球女雙

由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隊VS第八的日本

才打第一局

不愧是世界第一的中國身手矯健

日本似乎是還沒熱開

根本就被電假的

失誤、出界連連

最後8:21敗陣

想不到比分差距是如此之大

第一局很快就草草結束了



接下來就進廣告要打第二局了

但是那時我就去吃飯了

沒看到



等我吃完飯時再看

想不到已經來到決勝局囉

不愧是打奧運的

雙方你來我往

互不相讓阿

現場也很熱絡

中國的加油聲響徹雲霄

好像是打到11平的時候

日本隊好像突然福神附身那樣

危險球都剛剛好落在界內

救球也都有救到

反而中國好像忽然有強迫症一樣

頻頻出界

快感

於是我就這樣愉快的看到中國一直落後,落後,落後..

於是世界第一的中國搭檔就被日本KO了

嫩B



中國假賽



後來順便看一下游泳比賽

日本的那個蛙王北島康介真的很邱

身體有夠騷的在水上扭逆轉擊敗各國好手

在最後50公尺大幅領先

然後還破紀錄奪金牌

酷斃囉



晚上還聽到盧彥勳擊敗世界第六的某位仁兄

本來今天九點多還有羽球的女雙比賽

本來想說看完娘家就來幫他們加油

結果硍

一到十點他們的比賽就結束了

鄙視他們

那麼快就被KO

像話嗎?



不過後來的中華隊男單又贏了



中華隊表現的還不錯這樣





還有就是



中國假賽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