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狀況還算OK

物理難度還好

化學真是難爆了

因為不會寫的一堆

加上要趕著11:30的狗聚(高二同學會)

所以我就提早交卷了

這時我看到一堆學弟學妹考生用欽佩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禁得意起來



後來我想說狗聚大概要三四個小時

所以我就打算不去考生物了

反正我也沒有讀

就乾脆放棄好了

真隨性(←完全不把重考當作一回事的模樣= =..)



11:40幾分的時候趕到勝利路校門

發現都沒人

於是我想說他們大概都已經先去123了

我就直接走過去囉



這時遇到柏霖

原來他也要去同學會

上次林煒聰找我,只是那個時候剛好沒錢

所以就沒有答應了這樣

剛好今天拿到工錢了

所以就決定去狗聚

只是我沒想到居然是同一天



後來又遇到陳換晨

他陪他同學來陪考



這次狗聚成員有:

老GAY,那海,博傑,邱毅,林號平和郭子驗

李忠益沒來,不知道在家裡衝三小朋友

於是就跟上次一樣

在123吃飯

123那個收錢的老阿罵已經垂垂老矣

滿頭白髮,走路蹣跚

感覺好像已經稱不下去的感覺= =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繼續保持(啥?)



吃完後本來要去饗茶坐下來喝飲料聊天

結果幹今天居然沒開

於是老GAY這個臭GAY居然說要去安平吃冰

基於現在油價飆漲的關係

我就奸詐的讓那海載了

這樣才不必浪廢油





後來去到一家不知啥哇歌的店

管他~反正冷氣很涼就好

喝個飲料聊個一陣子

那海這隻小狗一直不把他的手機拿出來

手機裡面一定藏很多他和母狗的合照

也不拿出來瞧瞧

五告靠背



後來就分道揚飆了(←好像不是這樣用的,管他,反正照字面意思翻就好)

博傑先回去了

林號平一夥人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和老GAY和那海就去逛北門路囉

這時的我很悠哉的還在外面遊蕩

響起那些在教室裡考生物的人

今摳連~

不過我這個還有兩天要大考的人怎麼還可以這麼悠哉阿!



去逛北門路~只是好像因為大考的關係

正妹都足不出戶這樣

老GAY那個老低歌計畫沒有得逞

後來逛完後~兩個豬糕子一直想衝去遊戲護照

因為我機車還停在一中,所以只好讓他們在去那種不良場所了

真是鄙視他們




















本來要打一段最中肯的

兩天後再打好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