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學期末了

大家又要回家了

是個離別的季節

話說這也是我和兩位室友正式say goodbye的時候了

真是令人感傷!

淫兒要和國B他們一起住

流域陳還不確定

我則是要回宿舍重溫住宿的舊夢



唉!

本來想打一些屁話替這個令人難過的時點

做個了結

但是又怕人家以為我又在不正經

其實我只是不想讓情緒更加難過

我只是想以另一種方式表達罷了

我對於感情這種事情可是很認真看待的

只是常常壓抑自己的情緒

唉~

不管如何

大家大二都要好好加油

先過個沒有壓力的暑假吧



下學期要搬回宿舍了

想當初搬出來時是有那點衝動

但是我也是迫於無奈

畢竟~人跟人相處是不能勉強的

是吧

以另外一種方式相處或許會是件好事

之後住宿舍就可以安安穩穩的了

既省錢還可以享受超高速的網路

還有冷氣可以吹~

肚子餓了就走出去買宵夜

這是大一的晚上我們的活動

是多麼的愜意阿

最重要的是可以安安穩穩的洗澡了

不必怕被波冷水= =

也不會聽到有人譙我的聲音

心理就舒服多了

不過缺點就是沒有電視吧

他媽的宿舍也不裝幾台電是來瞧瞧

好想看連續劇

還有中華職棒

和全民最大黨

暑假回家要好好看個夠

耶!

虛弱的結尾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