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有強迫症的跡象

禮拜一下午一聲雷響

居然把網路給搞到斷線了

回想這些沒有網路的日子,

雨下整天,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因此認真的我只好默默的捧起厚重的憲法課本

一頁一頁仔細而且認真的讀它

天資不慎聰穎的我

憑著一股不屈不撓的心志

我咬著牙,不管日子有多麼艱苦

不管憲法有多麼難讀

遙遠又艱辛的路,還是得用力的走下去



於是為了今天的憲法

昨晚我熬夜了

早上英聽課就這樣給他默默過去了



考完憲法後,

老天無情的降下滂沱大雨

那雨不是犀利犀利下,是轟龍轟龍

因為沒有雨衣,想說等雨小點再走

結果看到雨終於小一點囉

說時遲那時快

背著書包立刻向停車場衝去



結果幹

騎出停車場

雨又默默的下大了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要從忠明南路地下道騎上來時

我他奶奶的前方積了一堆水

本來想說應該不深

辣快媽媽不開花

乖乖不得了的積水在我的摩托車奔馳下

噴的比我的安全帽還高

我的車漸漸的無法向前行

雙腳穿著鞋子整個泡在水底



於是雖然不是挺聰明但是機警的我

立即將機車熄火

慢慢的將機車牽到沒有積水的地方

此時的我已經溼透

我的雙眼看不見前方

看不見希望...



明天,明日的我

又該何去何從...





----------happy ending----------



網路修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