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1:54分

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緩緩的走下車

那淒涼的夜色,令人不勝晞噓

時值寒流來襲,此時...

清風徐來,水波不興,但是,我全身卻 冷支支

好冷阿,孤獨一人站在火車站前等爸爸,我好可憐吶



回想這四天的法律營,大家都好辛苦阿

尤其是洗澡的時候,冷到皮皮挫

卻還是要像性侵害自己一樣,硬將自己的衣服扒光

享受幾分鐘沖熱水澡的快感

然後再匆匆跑回房間取暖

也真是辛苦男宿那些小隊員,必須忍受臭的要狗命的睡袋

哭哭Q_Q!

連抱著睡袋滾來滾去這種高級運動

也在這次的法律營中,形同人間蒸發...



小隊輔的各位同學都好辛苦呀

黃嵩彥整個就很有活力

帶著『一臉誠懇』的老實表情

在法律營送耶送耶爽來爽去的

真是佩服他阿~~~~~~~

潘建儒~~金口憐

為戲犧牲,還要冒著被當老GAY的風險,被當女生= ="

這可是對男人的一種侮辱阿

但是!她還是親自下場演戲了,真是難為她了~~~

阿!那個ㄊㄚ好像打錯了

萬忠整個很負責任,真是個男人中的男人,硬派!

詩韻得笑聲真是響徹雲宵,想讓人忘記他都難

多虧她,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度過這三天

其實我們應該感謝小隊員們,整個自動自發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小隊輔們~~~~~都在放空~~~~~~~~~

小夫一直猛翻白眼,整個白痴的不像話

還叫我翻白眼給小隊員看才要加分= ="

其他人也好辛苦阿,但是,

要辛苦的人太多的,就辛苦天吧。



這麼晚才回家,都馬是因為批鬥大會害的

操操操

只是罵個人有必要罵這麼久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阿(整個很不爽阿~~~~~~~)

害我們這麼晚才回家

好累喔~~~~~~~~~~~~~~~~~~~~~~~~



NOT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