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好冷阿 真是北部不勝寒
我們(辰亦均,e寧大,毛,謝渝雯,我)在台大宿舍外吃火鍋
冷死我了 全身皮皮挫
因為很冷,食物好像都沒滾?
但是其實已經煮到快濫掉了= =
吃完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拖著累透了的身軀
回到宿舍洗澡
看看那浴室 好大一間阿
台師大宿舍更扯
那宿舍的浴室和廁所的打光
跟圖書館五星級的廁所有的比
(我講這個幹麻?= =)
洗完澡後窩在宿舍
結果淦,在這邊的睡眠品質跟在中興差不多
翻來翻去還是很難睡著
這時辰亦均還為了明天的段考熬夜奮戰中
e寧大不知跑哪去死了
...
...
然後一覺到九點
起床,和毛在宿舍聽音樂
我則當起了總統,拼經濟
救台灣!!!!!

衝阿,衝了第五章
然後就中午了
和毛去吃個飯
實在是..在台北吃飯,就像遇到了強盜
隨便夾夾給我算八十幾元
真是心疼= =

下午,不讀書了
看毛玩世紀帝國
然後我就睡了
睡的很熟,一覺到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