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好冷,不想騎車出門
本來要走路去常吃的早餐店大塊朵頤一番
結果途中經過蔡家鵝肉旁邊的這間小店
它沒有明確的店名,
不過店內菜單上是寫「台灣ㄟ古早味」
(圖為傍晚補拍0.0)


於是我便想起好久沒吃到
台南的魯肉飯+魚腸or魚肚湯了
難得林口居然有這種小吃飲食店
我還不狠狠給他吃一番

店內賣的是雞肉飯、魯肉飯、乾麵
還有魚肚湯等等的一些台菜早午餐
(只可惜沒有魚腸湯,我心覺得遺憾)
這是菜單


仔細看了一下菜單
我本來想吃小的雞肉飯+魚腸湯
於是點了雞肉飯+粉腸湯+滷蛋
我原本以為粉腸湯是魚腸湯
結果不是(窩487)
我遺憾的問了老闆娘怎麼不賣魚腸湯
老闆娘說因為運到林口來曠日廢時
會不新鮮
她說:這只有南部人才有機會吃到

雞肉飯+滷蛋


粉腸湯

於是我一邊吃著
一邊看著店內的電視節目「日本秘境有房好吃驚」
著實是很悠哉又怡然自得的搭配

但也許我太低估自己的飢餓感
兩樣快吃完的當下我還是很餓沒有飽足感
於是我又端詳菜單,考量預算
再點了魯豆干+皮蛋豆腐


都蠻好吃的😍,那豆干蕭勒嫩


最後結帳時吃了145元
吃到爽歪歪
那集日本秘境有房好吃驚也讓我印象深刻🥰

台灣ㄟ古早味
地址:我也不知,只知道在文化一路的蔡家鵝肉附近
電話:如第一張圖扛棒上面
營業時間:應該只有早上跟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