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礁溪已經是第三次了
因為對宜蘭旅行總是流連忘返
又想泡溫泉
所以每次來住宿都會想住在礁溪

這次我選擇在booking.com 評價有9.6高分的番茄溫泉旅店(Hostel Tomato)
因為評分高得嚇人
讓我一直很期待
而且位置就在礁溪車站正前方,地理位置超好

從礁溪車站走出來
一樣看到這個車站前的地標


愜意地穿過它之後
發現番茄溫泉旅店就在路的右邊
從車站出來走路不到10秒


這家店的主色系是橘紅色點點
門口就可以看到橘紅色招牌番茄

青旅的大門有門鎖,是密碼鎖
到達之前青旅老闆娘會發給密碼簡訊
進門之後感覺就像畫廊一般

再進去還有一個門,也是密碼鎖
然後要換鞋子放鞋櫃

老闆娘熱情迎接
我則是先上樓放我的行李
我住的是四個人男女混宿單人床
所謂的混宿就是
你在房間脫到剩內褲
結果突然有個女人開門,尷尬了
不過
還好每張床都有遮光的布幕!!
除了睡覺可以遮光
換衣服最好也在裡面換

床裡面當然有插座
床下面也有置物收納櫃
這是背包客棧的基本配備
給想住背包客棧省錢的人一個基本觀念

老闆娘還告訴我頂樓有溫泉可以泡!!
不過必須穿泳衣&泳褲(或海灘褲)
剛好這間店隔壁就有賣泳衣泳褲的
沒帶的人可以去隔壁買!!
然後溫泉開放有限時間
17:00~19:00是女湯時間
19:00~21:00是混浴時間

頂樓的溫泉長這樣
這大概是這間青旅最大的bonus


我晚上吃完飯,
走上樓去泡的時候
剛好只有我一人
露天的泡湯感覺很不錯
還可以直接對望礁溪車站,視野很不錯

結果我泡完起來之後
一群女生也跟著上來泡
錯失和一群妹子一起混浴的機會,可惡

泡完溫泉之後,
想說去交誼廳坐坐,順便滑個手機
青旅的一樓和四樓都有大的交誼廳
一樓可以飲食



我從青旅冰箱拿出剛買的純喫茶
在一樓邊喝飲料邊看九品芝麻官
看到我科科笑

後來才拍的,電視真的很大


四樓的交誼廳長這樣

啊對了
早上8:00到10:00還有供應免費早餐喔!
有水煮蛋,生菜沙拉,麵包,餅乾,飲料還有豆漿和牛奶,選擇超級豐富(拍寫我沒拍)

然後check in前和check out之後皆可寄放行李
想租車的話隔壁就是租車店
想買泳衣的話隔壁就有在賣
離超商和礁溪美食區也很近
離湯圍溝溫泉公園大概走路六分鐘
去湯圍溝喝點酒再走回去睡覺
真的很舒服

總結來說,番茄溫泉旅店真的大推啦
本文不是業配文喔

about 番茄溫泉旅店(Hostel Tomato)
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