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從我家工廠正準備走回我家時

我家對面那家人養的瘋狗又來了

看到人就像著人猛衝過來

操他媽的

莫名其妙像我衝來害我下一跳

以前看到這種狗超怕的

通常會拔腿就跑

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

妳(母狗)這隻瘋狗還以為我是當年那個毛頭小子嗎?

妳錯了!!

於是這時我立刻停下腳步並向她的方向跳過去

她似乎嚇到了

真是欺善怕惡的狗

於是我就不理她繼續走我的路囉

結果幹

這隻瘋狗又開始向我衝來

媽的~超想殺了這隻狗的

如果這個時候我身旁有一塊大石頭

我一定狠很的往她身上砸下去

這個時候我就在嚇她,她又往後退了



這時我懶得鳥她

就快步開起我家大門走進去囉



結果我要上樓時

發現有一隻蟑螂正在腳邊蛇行

說時遲那時快

(我踩)

右腳抬起來和採下去的時間間隔不到0.8秒

順便在地上拖了好幾下

哇靠~她身體裡的湯都蹦出來了

爽快

因為太麻煩了

我就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讓她直接在那邊曝屍



十分鐘後,我準備要出去買飲料

下樓時衝太快

光著腳丫衝下樓

這時腳抵突然有個濕濕軟軟的觸感

我道是什麼東西

轉頭一看

操妳媽媽的辣快不開花

江西出小太陽

居然是剛剛採死的蟑螂

幹我嚇了好幾跳

雙腳跳了不知道幾下

噁爆了

我的老天爺



又過了一小時

我媽媽叫我下樓

我又已很快的速度衝下樓

這時又光腳丫

結果...

又採到那隻死蟑螂





=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